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关于2021年度傅立叶红外操作第一期培训报名的通知

   发布时间: 2021-04-09    访问次数: 1145

现开展2021年度傅立叶红外操作第一期培训,请有大量红外测试任务的课题组老师推荐1名本组研究生报名,统一到分析测试中心参加培训。考核合格后签发上机预约资格证书,可以预约红外自主上机操作。为了减少事故的发生,上机人员必须经常有充足的样品进行测试,从而保持正确熟练的操作水平,分析测试中心将按以往自主上机的情况对报名结果进行筛选。希望指导老师推荐有责任心、细心、认真的学生来培训,防止考核不通过而影响本组的测试工作。

报名时间:413—417日,待审核后公布正式参加培训的名单及具体培训时间、地点等。

附表1 2021年度傅立叶红外操作培训报名表

推荐培训者姓名

性别

学号

联系电话

所在学院、年级、班级






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及推荐理由


备注:

1.请把有课题组负责人签字的纸质表交至知行楼204红外室柴宏老师,同时把电子版发至邮箱:chaiqq689@qq.com

2.根据学校关于大型仪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,因不服从管理老师指导安排违规操作造成损坏者,须承担相应的维修责任。或不按时参与上机培训,管理老师有权让其提前退出。

3.此次培训还是由刘莉老师主讲,柴宏老师协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