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关于测试中心实验室改造期间恢复核磁送样测试的通知

   发布时间: 2022-10-14    访问次数: 751

  各位老师,为解决测试中心实验室改造期间对大家造成的测试困难,从下周一(2022.10.17)起,核磁测试业务重新开放运行,可接收样品测试。具体方案如下:

  开放时间:周一至周五,周日

  送样地点:测试楼C座305

  送样说明:只提供送样检测,不提供学生自主上机。周一至周五只测H谱,每天接收50个样品;周日只测C谱,接收20个样品。

  预约仪器和时间:使用测试中心300M核磁预约系统登记测样,测样前24小时可以预约。

  其它测试要求:

   (1) 送样要求:样品名称在核磁管上用彩色记号笔标记,建议用课题组拼音名称加数字的形式,不准贴标签和穿小票,预约单打印好用皮筋绑在核磁管上放干净烧杯里送样;因为送样较多,每天每个课题组最多送10个样品,建议上午9点钟之前送样到测试楼C座305门口的实验桌上,否则测试结果可能会延后;

   (2) 数据传送:每天测试的数据会集中发送在微信群里,进入课题组的名称文件夹可以查看本课题组的测试数据;

   (3) 测试后取样:测试好的样品会集中放置在测试楼C座305门口实验桌上的烧杯中,为方便寻找核磁管,建议用特殊颜色记号笔标记本课题组核磁管;

   (4) 样品要求:由于测试时间有限,C谱只扫100次,建议做碳谱的多加样品,浓度尽量高,大于50mg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