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开展专题党课活动

   发布时间: 2021-10-27    访问次数: 508

   20211026日上午,测试中心党支部在B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开展专题党课活动。首先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二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、高水平大学建设等;党员积极带头做好测试中心相关工作:针对样品多的大型仪器延长开放时间;积极开展一专多能;做好CMACNAS工作等。宣传委员刘莉上了主题党课:百年辉煌,初心不忘”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学习,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,根本宗旨、中国特色,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。无数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才能更加繁荣昌盛,人民才能更加幸福。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,争取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。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凤芹主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