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活动

   发布时间: 2021-12-22    访问次数: 456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测试中心党支部于20211222日上午,在B314会议室,开展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”专题党课活动,支部书记吴凤芹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论述。一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;二、会议强调“两个确立”;三、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;四、以“十个坚持”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;五、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;六、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;七、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;八、总结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,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。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将初心融进灵魂、把使命扛在肩上,撸起袖子加油干、一棒接着一棒干,把测试工作做优、做出成效来,当好排头兵、领头羊,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