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

   发布时间: 2022-01-06    访问次数: 491

15日下午,在B314会议室,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。活动前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,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系列文件精神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,深刻认识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坚持自我革命,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支部书记吴凤芹围绕“加强党建引领,进一步做好测试中心工作”进行述职:一、抓思想建设,用先进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。二、开展主题活动,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三、发挥好党支部的领导作用。四、努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。五、完善制度。六、改革中心管理运行模式。七、开放仪器。八、做好CMACNAS两个认证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,深入查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,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,并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   最后测试中心主任朱劼进行了现场点评,希望通过一专多能、延时服务、仪器开放等举措进一步做好测试服务工作。同人民想在一起、干在一起,风雨同舟、同甘共苦,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。加强党建引领,进一步做好测试中心工作。为我校的教学、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地支撑,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