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主页   • 教职员工   • 智慧校园2.0   • SSLVPN  

关于2023年分析测试中心场发射扫描电镜培训的通知

   发布时间: 2023-11-08    访问次数: 10

为进一步为我校的教学、科研做好服务工作,结合分析测试中心本学期的测试情况,现开展场发射扫描电镜(FE-SEM)培训工作。培训合格获得上岗证后可凭证预约上机。

1、培训对象:

全体在校研究生均有资格报名,请提前注册学校测试中心预约系统并绑定导师课题组。

扫描电镜培训工作量大,单人单机操作资源有限,本次培训将开放一组15个培训名额。

2、名额分配:

由团队负责人推荐本课题组内责任心强、动手能力强、操作细心,培训合格后能负责本课题组主要测试任务的人员参加培训。每课题组限1个名额。对于课题组已有研二年级及以下操作资格人员重复报名的,测试中心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,对于培训后长期(半年以上)未测样人员中心有权收回其操作资格证并关闭其预约权限。一名研究生在预约系统内可加入多个课题组进行预约测试,建议小型课题组可多个课题组共同推荐1名研究生进行培训,培训名额将优先向多课题组共同推荐的学生倾斜。

3、报名时间:2023119日至20231113日(注:预约系统内报名开始时间为202311130时)
 2023
1113日前由报名者本人提交纸质报名表交至知行楼118室张鑫老师进行资格确认。

4、培训时间:初定20231114-25日,具体请报名后关注常大电镜管理QQ群(群号:264635991)内通知。


场发射扫描电镜培训报名表.docx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分析测试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1月8日